阿爸阿母在天之靈,看到這樣的畫面應該會很高興!











非常難得的溫馨聚會。


生命中很多情感是說不清的,除了自己大概很難有人說的明白對故鄉的依戀和情感。古人所謂的落葉歸根大抵說的就是種情感。連大哥說他都分不清那兒是他的故鄉了,我則很清楚的知道尖山腳是我的故鄉。母親在這兒,父親在這兒,我的影子在這兒,所有的親人都在這兒,田埂上每個地方都有我的影子和我的情感,盡管所有的地方都翻了一大翻,極目四望,所有的影像都清晰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,這兒是我的愛我的夢---我的尖山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悟道在真誠 的頭像
    悟道在真誠

    悟道在真誠的部落格

    悟道在真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