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文和孫醫師約在今天植牙,之前已經有完成了一顆植體的經驗,所以心情比較不會那麼緊張,我們依照約定的時間準時到達孫醫師的誼合牙醫診所,所有醫療團對的成員已經準備就緒,在我們之前今早孫醫師已經成功的完成了兩位患友的植牙手術。


 


孫醫師正在仔細研究拍攝的x光!

 


美麗的手術助手也是非常的專業,植牙的工作需要需要有一位專業有默契的助手來協助,如此整個手術的進行,才能完美無缺!

 


手術前孫醫師先幫怡文進行進一步的檢查,並且為她進行麻醉處理!

 


手術正式展開前,需要做好衛生及消毒的工作!

 


患者就位,全體工作團隊就位!

 


哇咧!這張位置弄錯了!
這是什麼動作勒!

 


術前做最後的仔細準備!

 


要開始了.......我是足緊張ㄟ!
我美麗的老婆,術後會更美麗嗎?.......又不是整容手術!
聽說施明德逃亡期間曾經接受張溫鷹醫師的整容手術,張醫師也是一位牙醫師,說不定孫醫師也會整容............之前他曾說過,植牙送隆乳的,不知道是否是真的,還好我老婆身材完美,應該不需要!
但是如果能增高的話,我想患者應該會很多吧:

 


植牙手術開始了!

 


在這麼狹小的空間裡,醫師的手藝真的很重要!有些人天生是吃這行飯的!孫鳥人就是!ㄟ怎麼立刻從孫醫師變成孫鳥人咧.........我看我還是寫孫鳥人比較順口,為什麼孫醫師又稱為孫鳥人呢?觀眾有興趣請行去請教他!

 


我老婆大人可櫻桃小口的,不要把我們撐破了喔!

 


牙醫師的工作需要非常的專注,想想如果不專注的話,在那麼小的鄰近位置,隨時都可能處理錯〝對象〞的!

 


孫鳥人的醫術非常的精湛,這是我自己主觀的認為,在治療過程中隨時會詢問患者的反應,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,我每次給他看牙齒,他一直問我大哥,你還好嗎?會痛嗎?接下來會有點酸喔!接下來我要.....好像我也有參與治療工作咧!所以每次治療後我也很有成就感!

 


其實醫師和病人的互動是很重要的,我在幫我老婆大人整脊時,他都會一直跟我反應我的力道和施力方向,按摩時是否太重或太輕,......這些都能讓我更加準確的掌握施術的重要方向!

 


治療的速度其實蠻快的,今天的手術重點是要把植體,植入牙床,所以要在牙床上鑽孔,並且植上植體的根部,這真的很像我們機械鑽孔的操作,需要膽大心細,美麗的助手在旁邊隨時提供手術過程中的器械,並且觀察鑽恐的深度和方向是否正確無誤!

 


這是手術的器械!

 


消毒的工作非常的重要,需要非常確實的消毒,這部份的工作,孫鳥人是很講究的....其實我是門外漢,我是黑白講的!

 


手術的器械:很像B&Q的DIY手工具!

 


手術工作非常的順利,孫鳥人在手術空檔,還跟我比手勢!

 


成功!開完刀, 受術者立可露出甜美的笑容!
說不定真的還有整容喔,我感覺我老婆變得更漂亮了!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來佳玲真的要來這診所稽核一下才行!

 


孫醫師診所真的太體貼了,術後還贈送飲料!
到目前為止,我們都還沒付費,還喝孫鳥人的飲料,哇咧這未免太貼心了吧!孫醫師說所有病人他們都有提供這種服務...................這是我亂講的

 


孫鳥人仔細的問我家大人數後反應!

 


喝口飲料!ㄟ這工作真是要很專注的!是需要耗費大量體力的!難怪聽說孫醫師夫人,每天晚上回去都會幫孫醫師按摩!阿!一樣是辛苦工作,我回家都要幫老婆按摩,那ㄟ差這麼多!

 


手術成功,醫療團對合怡文合影!我回去還要幫孫鳥人做一支感人的廣告....

 


聽說美麗的助手小姊還沒結婚,身材實在有夠贊ㄟ啦!未婚的男士,有意願者,請找孫醫師報名!

 


ㄟ!笑什麼?
沒啦!因為看到你拍照的樣子真的很好笑ㄟ,一個人背著兩部相機,拍來拍去,真的很好笑ㄟ!

 


告 別孫醫師的誼合牙科診所,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,薩克斯風的造型餐廳,想說另一不車還在進場維修中,乾脆就停下來參觀一下!這餐廳的樓下是薩克斯風的展示 場,裡面的小姐真是親切,她帶我們做了詳細的解說,我還差點就給買了一隻回家學學!學薩克斯風是我多年的夢想,今年我如國能完成五座百岳,明年在完成五座 百岳,後年我就要來學薩克斯風了.....

 


為了證明孫鳥人的醫術精湛,怡文決定以身試餐,真的喔!植完牙立刻可以吃大餐! 神奇孫醫師!

 


有圖有真相:植牙後真的開始吃大餐起來了!

 


我們夫妻倆以後是雙機俠侶了!

 


開始要大吃了喔!先來張圖證明!

 


哇咧 !吃光光!有圖有真相!

 


開始痛了嗎?沒啦!吃飽了想睡午覺了!

 


回程路上,又經過一家薩克斯風的觀光工廠,我們又順道下去參觀,ㄟ裡面的小姐都非常的親切!足感心ㄟ!

 


展示的薩克斯風!

 


薩克斯風的歷史簡介!

 


離開前在薩克斯風前留影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悟道在真誠 的頭像
    悟道在真誠

    悟道在真誠的部落格

    悟道在真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